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代表团参加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

方正出席

时间: 2022-09-22 07:56

  9月20日,以“制造世界·创造美好”为主题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合肥隆重开幕。我市代表团参加了大会开幕式、专题活动、“六百”项目对接活动、平行论坛等多场活动。市委书记方正,市领导史孺牛、何刚等出席大会有关活动。

  据了解,我市今年参加大会集中签约“六百”(央企、民企、外企、港澳企、台企、侨企)项目20个,项目总投资242.73亿元,合同引资额226.45亿元,占全省大会签约项目投资金额的4%,涉及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8个行业。安徽池州东至官港80MW风力发电项目(总投资6.46亿元)作为重大项目在开幕式现场参加集中签约。

青阳县安徽九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展区

  展览展示是历届世界制造业大会重要环节之一,备受关注。大会展览展示设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分为政府主导展览和市场化展览两类,政府主导展区包括序厅、大国制造专题展、“三首”产品展、“专精特新”展、工业设计展、工业美术展和室外农机展,市场化展区包括国际(合肥)新能源汽车展、中国安徽国际塑料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集中展示国内外制造业领域先进科技成果。安徽铜冠铜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池州市弘港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安徽九工电子设备有限公司、安徽轩华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池州公司在展览展区亮相,通过世界制造业大会这一平台,向外界推介池州企业形象和城市品牌。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全国工商联、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巡馆、专题活动、平行论坛、“六百”对接活动、展览展示等38场活动,为全球制造业搭建创新发展的桥梁,打造拓展合作的空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