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举行

方正朱浩东金庆丰张夏林田昕在池州分会场参加

时间: 2022-09-29 08:10

  9月28日上午,2022年全省第四批重大项目开工动员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市委书记方正在池州分会场向省主会场汇报我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领导史孺牛、方能斌、马家利、何刚、曹霞参加。

  据了解,我市前三批开工动员项目149个,总投资727.7亿元。目前,已开工145个,开工率98%;已纳统项目107个,纳统率72.3%。天赐年产15.2万吨锂电新材料、粤浦智能家电产业基地等项目正在加紧建设。

  第四批开工动员项目43个,总投资315.2亿元,年内完成投资16.4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4个,总投资257.4亿元。分行业中,制造业项目31个,总投资141.3亿元,亩均投资531.3万元;高技术项目14个,总投资94.3亿元;民生项目2个,总投资52.7亿元。开工代表性项目有:年产1.5万吨高精度超薄电子铜箔项目,总投资13.4亿元;华尔泰合成氨制气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总投资15.3亿元;池州长江公铁大桥项目,总投资68.3亿元;池州蓝城康养文旅项目,总投资50亿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