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时间: 2022-10-26 08:27

  10月25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都将彪炳史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池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原原本本抓学习、做到学深悟透,领导干部要作好表率带头学习,各级党委(党组)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扎实开展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广泛深入抓宣传、形成强大声势,用好网络、电视、报刊等载体开展全方位宣传,按要求组织好宣讲工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结合实际抓贯彻、确保落地见效,全面对标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未来一个时期全市的发展思路、目标举措,加快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抓项目、抓招商、抓民生、抓党建等当前重点工作落实上,体现在明年工作谋划上,体现在维护一方安全稳定上,努力推动全市经济发展风生水起、社会大局风平浪静、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