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强调

层层压实责任完善工作机制 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时间: 2022-11-04 08:07

  1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我市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田昕,市委常委,市政府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成员及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征,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对推动绿色发展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主动性、增强责任感,坚持把生态环保工作摆在全市发展大局的突出位置,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部门、企业各方责任,坚定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市生态环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差距,聚焦大气、水、土壤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着力加强源头管理,全力攻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持续强化问题排查整治,加大整改工作调度力度,确保年度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会议指出,要健全生态环保工作机制,把“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要求真正落实到制度机制上,进一步完善上下联动、专群结合、部门协同的生态环保网格化监管体系,千方百计减存量、遏增量,坚决守牢生态环境保护底线。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2022年池州市生态环境问题专题片(第五期)》;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