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贵池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时间: 2022-11-22 08:21

  1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贵池区,实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及“小田变大田”改造、暖民心行动和文明创建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小田变大田”,推深做实暖民心行动,不断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领导史孺牛、马胜利参加。

  在贵池区集中医学隔离点,方正实地察看隔离点建设管理情况,认真听取疫情防控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强化集中隔离点等场所规范管理,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高科学防控、精准防控、人性化防控水平。

  在白洋河下游段防洪治理工程和黄湓闸拆除重建工程建设现场,方正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及河道治理等情况。他指出,要抢抓当前水利建设的黄金期,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生态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发挥作用。在秋江街道三联村,方正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小田变大田”改造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作用,深入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因势利导加快“小田变大田”,积极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特别是交通水利条件成熟的要先做起来,努力实现农田增量、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傍晚时分,方正来到涓桥镇涓桥村老年食堂,不少老人正在就餐。方正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餐品供应、就餐收费、日常服务等情况。他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要聚焦老年人实际需求,创新经营模式,完善管理机制,提升服务质量,让更多老年人吃上“暖心餐”“放心饭”。随后,方正来到涓桥镇紫岩村,实地察看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全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