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谋深谋实贯彻落实目标举措 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时间: 2022-12-07 08:28

  12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听取关于召开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和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研究讨论《中共池州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池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的决定》、市委常委会向全委会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进一步明确了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施工图。要深入落实省委全会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好市委五届三次全会,进一步谋深谋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在池州落地落实。要抢抓年内有效时间,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民生保障、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坚持常态化防范化解与突出阶段性特点相结合,以小切口持续深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抓实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导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注重举一反三,推动从解决“一个问题”向解决“一类问题”转变。要持续加强安全生产常态化监管,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精心筹备市“两会”,坚持务实、精简、高效的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会议纪律要求,共同努力把市“两会”开成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