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两会”精神

强化奋勇争先意识保持真抓实干作风 奋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强化奋勇争先意识保持真抓实干作风
奋力在全省发展大局中实现更大作为

时间: 2023-01-19 08:57

  1月18日,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和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池州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省“两会”精神在池州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奋勇争先意识、奋力实现更大作为,紧扣“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目标,进一步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以横向比倒逼纵向比,只争朝夕推动经济较长时间保持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较快增长,在跨越发展中奋力赶超。要强化扬长补短意识、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不断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加固底板,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推动三次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招大引强、项目建设、园区发展等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强化“一改两为”意识、深化为民解忧为企纾困,深入实施暖民心行动,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做好信访工作,高标准、常态化抓好全域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机制化推进“政策找企业”“局长走流程”“服务进园区”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真抓实干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各级各部门和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突破知识和能力的天花板,在全省的发展大局中找准位置、在全市的发展大局中找准作为空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动各项工作整体提升。

  会议指出,一季度是全年经济的风向标,要树牢“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加快往前推进,努力实现“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韩磊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