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推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时间: 2023-01-30 08:35

  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讨论《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稿。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实做好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落实落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继续做好春运工作,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快推进复工复产、招大引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确保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确保社会大局保持稳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重点强化政治监督,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统筹用好各类监督力量,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加快建设清廉池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