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广泛征求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意见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

时间: 2023-01-31 08:22

  1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领导史孺牛参加。

  座谈会一开始,方正就希望大家直奔主题、畅所欲言,真实反映基层实际和群众、市场主体心声,帮助市委常委会进一步把工作中的短板和问题找准查实。随后,乡村基层干部,科技、教育、卫生、信访、企业生产一线工作者和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代表等10位同志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踊跃发言。方正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现场回应有关问题。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方正对与会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指出的问题、提出的建议代表性、针对性都很强,都是基层一线面临的难点、痛点,也是市委需要推动解决的重点。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深入一线调研,逐条抓好改进,努力推动市委常委班子建设和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方正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真抓实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全市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将进一步健全直接听取意见的长效机制,希望大家继续围绕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工作和民生关切,多提意见、多献良策,共同把池州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