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奋力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池州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

时间: 2023-02-06 08:30

  2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及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统战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培训,引导统一战线成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引导统一战线成员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助力池州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扎实做好民族宗教、港澳台和侨务工作,聚力抓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提效。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奋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为池州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