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方正在全市“项目年”暨“晒目标、抓落实”工作会议上强调

把忠诚尽职体现在高质量项目上 把奋勇争先落实到高质量发展上

把忠诚尽职体现在高质量项目上
把奋勇争先落实到高质量发展上

时间: 2023-02-22 08:37

  2月21日上午,全市“项目年”暨“晒目标、抓落实”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部署安排“项目年”及“晒目标、抓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方能斌、李军、何刚、曹霞、胡军保、储晓焱出席会议。

  会上,方能斌、李军、何刚、曹霞、胡军保、储晓焱分别结合PPT部署了14个重点工作专班年度目标任务;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和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投资促进局等5个市直部门分别结合PPT汇报了本地本部门年度目标任务。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晒”出了争先进位、比学赶超的奋进姿态和浓厚氛围。

  方正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围绕“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目标,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持续向上走向前走。好势头来之不易,保持好更不容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紧扣“项目年”重点目标任务,强化全过程管控,以月保季、以季保年,扎实干出提质增效、争先进位的好业绩,努力延续“追”的势头、保持“快”的常态、实现“大”的作为。

  方正强调,高质量发展是池州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实干是梦想成真的唯一路径。要强化“项目为王”的意识,以项目理念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全力谋项目、跑项目、争项目、落项目,以源源不断的项目支撑池州持续不断的发展。要提升多谋善断的能力,聚力围绕政策导向、产业风口、自身比较优势、产业链条谋划项目,善于借助外脑谋划项目,对看准的项目要敢于决断。要锤炼穷追不舍的韧劲,不能轻言放弃、半途而废,有一分希望就要付出百分努力,切实以极端负责的精神盯紧大项目、好项目。要提供竭尽所能的保障,深入落实“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做实重大项目分级调度和领导干部联系重大项目机制,工作专班、各县区园区、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统筹资源、统筹要素,千方百计提高项目的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要树牢实干实绩的导向,切实把“发展是第一要务”要求体现到科学考核、用人导向上来,以项目工作实效检验干部的能力作风,全力拼项目、全面提效能,奋力开创池州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朱浩东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晒出目标就是作出承诺,必须说到做到。要坚定发展信心,倍加珍惜池州当前良好的政治生态、发展生态,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兼顾左右、做好结合文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努力延续“追”的势头、保持“快”的常态、实现“大”的作为。要注重提升能力,强化学习意识,坚持干中学、学中干,不断在实践中提高谋项目、招项目、干项目的本领。要善于整合资源,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在更大范围集聚发展要素。全市政府系统要抓实抓好“项目年”各项工作,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起好步,加快推动池州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池宗禾 陆寒芳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