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池州市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3-15 09:34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14日上午,全市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会议召开。省委第二考核组组长、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郭本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方正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省委第二考核组副组长、省建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汪苗和考核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市政协主席张夏林,市委副书记田昕,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其他在职厅级领导干部等出席会议。

  郭本纯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工作要求,吃透把准考核对象、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步骤等关键环节,有序有效推进综合考核工作。要转变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客观公正,严明纪律,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方正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省委对我市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既是对池州2022年度全面工作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对我市领导班子和省管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我们要充分认识省委综合考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综合考核的关键环节,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的纪律规定,全力配合支持服务考核组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综合考核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参会人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并按要求开展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通讯员 池宗禾 记者 陆寒芳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