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书记

“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举行

时间: 2023-05-29 10:22

  5月28日上午,以“投资安徽与机遇同行”为主题的“投资安徽行”系列活动启动大会在合肥举行。大会以“省主会场+各市分会场”方式进行。市委书记方正在省主会场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方能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国清,副市长何刚,市政协副主席赵恩来在市分会场参加。市分会场相关活动由方能斌主持。

  省主会场大会结束后,市分会场接着举行“投资池州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方能斌在主持时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倾心竭力抓服务、认真负责解难题、群策群力强保障,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顺利建设、早日投产,希望各位企业家携手池州,共同组织精干力量,跑出项目建设奔“池”速度。

  本次大会,我市有15个客商应邀在主会场参加;力劲集团高端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在省主会场签约,该项目由力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2.3亿元。在市分会场签约活动上,恒晟环保新能源动力电池制造、锐欧光学年产3亿片智能光学镜片、西恩科技年处理52万吨锂电材料综合利用、中清新能源(东至)产业园、年产150万只铝合金轮毂、半导体关键材料、高端集成电路及模块封装、中材年产2000万平米硅酸钙板生产线、年产2GWh电化学储能设备制造、年产3万吨液压零部件汽车零部件等10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达250.76亿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