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切实提高应急管理水平

时间: 2020-04-12 00:26

  池州日报讯 4月10日上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池州市就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在池州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浩,副市长黄家胜、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会议。

  操龙灿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摆在最突出位置,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增强安全防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防灾减灾等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按照国务院和省政府要求,结合池州市实际,制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认真实施年度行动计划,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要加强监督检查和服务,抓早抓小抓细抓实,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重点时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落实安全防范措施。要扎实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强化应急救援与处置能力,提前部署防汛抢险工作,确保在汛情出现时第一时间反应、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恢复。(记者 刘晓丹)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晓丹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