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并颁发纪念章

时间: 2020-11-03 08:47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李金山,向他颁发“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慰问。92岁的李金山在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亲历枪林弹雨洗礼,多次立功受奖。操龙灿来到老人家中,为他佩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看到老人满头银发神采奕奕,操龙灿十分高兴,与他亲切交谈,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家庭幸福,并叮嘱各有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关心健在的志愿军老战士、老同志和志愿军烈属、军属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幸福生活。

  操龙灿在走访慰问中强调,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财富、民族的英雄、人民的骄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我们要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继续加压奋进、苦干实干,为奋力开创“三优池州”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