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率队赴上海和江苏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 2020-11-09 09:18

  为加强与长三角地区产业对接和加快签约落户重点项目推进,11月4日至6日,市长操龙灿率队赴上海市、江苏省苏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为加快推进中国宝武集团在青阳县投资年产30万吨金属镁基轻合金材料及深加工项目,操龙灿专程拜访中国宝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荣,双方就下步项目推进进行了深入洽谈。在座谈会上,陈德荣对操龙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要求集团有关方面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实质落地和开工建设。操龙灿表示,双方要共同围绕项目开工、建设、投产等关键环节,倒排时间任务清单,积极争取有关方面支持,力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中骏集团,操龙灿一行参观了中骏广场一期工程、中骏Funlive长租公寓,与执行总裁王勐等集团高管进行了座谈交流。操龙灿对池州中骏世界城项目的推进速度表示肯定,并对后续商业项目招商运营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中骏集团既要按协议约定引入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世界城,更要注重与池州本地优质品牌结合,特别是在韩国风情街的设计打造上下足功夫。操龙灿希望中骏集团以世界城项目为起点,谋划在池州打造高端优质综合商务区,并将机械制造、电气设备制造等产业项目引入池州,串联起平天湖风景区及东部三区,为池州发展不断注入新业态、新模式。王勐总裁表示,必将高质量推进池州项目建设。

  为加快东至县物流项目和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机械电子项目推进,操龙灿走访了2家企业,实地了解企业核心技术、经营管理、产品销售等情况。操龙灿强调,县区政府、管委会要加快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积极引进上下游企业,推动合作项目加快落地、建设和投产运营,努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重要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在招商中,操龙灿还实地考察了昆山市阳澄湖大闸蟹产业园。操龙灿强调,要学习借鉴沪苏浙地区发展现代农业的成功案例,着力引入生态养殖、经营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理念、智力成果和运营团队,提升我市农业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链条化水平;要突出以市场为主导、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精心组织实施农业特色优质产业发展三年提升行动,努力实现“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不断提升池州市农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打造长三角绿色有机农产品生产供应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