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 2020-12-08 08:49

  12月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11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12月3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等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听取全市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把思政工作贯穿育人育才、学校管理全过程。要强化问题导向,创新课堂教学方式,多措并举提高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要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载体,策划一批有特色的课外思政活动,加大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等宣传宣讲,营造思政工作创新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认真听取和吸纳方方面面的宝贵意见,集思广益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努力使报告契合政策精神、符合池州实际、顺应群众期盼。要注重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十四五”以及明年的重大行动、重大工程、重大项目和重大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聚焦年度圆满收官,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要聚焦“十四五”良好开局,强力攻坚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加快推进池州电厂二期、宝武镁合金等重大项目以及池州长江公铁大桥等重要基础设施前期工作,加大文旅康养等领域招商引资力度,保持工业经济稳定发展势头,为实现明年“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要统筹发展与安全,突出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安全生产、维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各类风险防控,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