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与安徽建工集团、广电集团、徽商集团举行座谈会

操龙灿赵时运李树潘友华出席

时间: 2020-12-11 08:55

  12月10日下午,市政府与安徽建工集团、广电集团、徽商集团举行座谈会,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操龙灿,安徽建工集团董事长赵时运、安徽广电集团董事长李树、安徽徽商集团董事长潘友华,副市长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
  操龙灿对安徽建工集团、广电集团、徽商集团一行来池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池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速度加快、质量提升的良好态势,与省属集团的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三大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市场等优势,发挥省属国有企业龙头作用,与池州在智能建造、装配式建筑、基础设施、商业经济、传媒产业等领域寻找合作空间,实现市企互惠共赢。池州将竭尽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在池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安徽建工集团、广电集团、徽商集团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省属企业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促进作用,结合自身发展战略,主动服务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接池州发展规划,全面拓展合作空间,助力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