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网友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基层干部、党员群众、
网友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0-12-23 09:08

  1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网友代表座谈会,征求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伟、檀世好、姜慧、吴明贤、赵曙芳、李风华、黄娜娜、张候亮、丁青飞、张治国等基层干部、党员群众、网友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思路清晰、结构合理,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描绘蓝图振奋人心,部署工作措施有力,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全市上下加快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的强大合力。大家还围绕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民营企业发展、生态保护、基层治理等方面,以及老旧小区改造、农产品网络营销、村医队伍建设等小切口问题,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操龙灿认真听取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感谢大家对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实在,听了之后很受启发,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努力反映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落实到各级各部门的具体工作中。希望大家今后通过各种方式,多提宝贵意见、多予建言献策,帮助改进提升政府工作。操龙灿强调,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在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讨论“十四五”期间特别是明年的工作重点,使《政府工作报告》成为汇集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