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 2020-12-31 09:19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王家莹,市政府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会秋,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池州市基层委主委吴明楣等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先后发言。大家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描绘未来发展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并就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文旅康养、医疗卫生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操龙灿边听边记,并一一回应大家的意见建议,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工商联对池州发展的关心和对政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高度关心关注市政府工作,认真研究分析《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有质量、可操作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充分采纳吸收,使报告内容更加充实完善,更加契合池州实际,更能反映全市人民的期盼和愿望。

  操龙灿指出,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明年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帮助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共同推动池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邓柱)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