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操龙灿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 2020-12-31 09:58

  12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副市长贾瑄,市政府秘书长吴庆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后,巩志钧、程铭义、朱永能、施建华、张渭德、仉贻壬、王绍根、王本年、李祝安、钱征、臧佑初等老干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谋划未来五年思路清晰,安排明年工作措施具体,是一个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结合平时关注和研究,就优化老旧小区改造施工措施、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办好公平优质教育、提高信贷授信转化率、发掘池州文化、支持仲裁融入基层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操龙灿认真听取发言,就有关具体问题与老干部深入交流,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池州发展、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老干部是事业发展的智力宝库和坚强后盾。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政府工作启发很大,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相关建议将在政府工作中予以吸纳,相关具体事项将整理交办到责任部门,努力将老干部的关切和想法落细落小落实。
  操龙灿强调,明年是“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加快提升城市能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加强生态保护治理,加强民生和社会建设,奋力谱写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崭新篇章。恳请老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多传承经验、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帮助我们把各项事业发展得更好。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