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金山云感知城市(皖江)总部落地池州

操龙灿王育林出席签约活动

时间: 2021-01-05 08:48

  1月4日上午,金山云感知城市(皖江)总部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市长操龙灿,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CEO王育林出席签约活动并为金山云感知城市(皖江)总部揭牌。副市长孙革新主持签约活动。
  操龙灿在致辞中指出,金山云感知城市(皖江)总部落地,按下了池州发展数字经济“快进键”。池州市将全面落实协议约定,全力优化要素供给,全程加强跟踪服务,努力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质的政务、商务、人文和法治环境。衷心希望金山云选调精兵良将、加强资源倾斜,加快合资公司组建、江南大数据中心建设、数字经济上下游产业链企业引进培育,优先在池州布局区域子公司、培训机构、智能制造等核心项目,助力池州跑出数字经济发展“加速度”。诚挚期待双方不断深化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同打造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辐射长江中游城市群的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和产业生态,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王育林表示,金山云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城市数字化等多个领域,投入高品质资源,将技术、人才、成果带入池州,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加快培育数字经济与数字政府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未来,金山云将充分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经验和优势,为助推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金山云作为国内云计算行业的头部企业,是第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云计算公司,目前位列全球云计算前十名,国内互联网云前三名。金山云将与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池州市数据产业有限公司、池州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携手,共同建设集创新创业、科技孵化、商务办公为一体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加快实现“产业池州”和“数字池州”的深度融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