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抗美援朝老战士、抗疫抗洪先进代表

操龙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抗美援朝老战士、
抗疫抗洪先进代表

时间: 2021-01-22 08:49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抗美援朝老战士、抗疫抗洪先进代表,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并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走访慰问。
  寒冬时节,操龙灿非常挂念基层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状况。他先后来到大渡口镇联合村、新丰村和大公馆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民政困难对象、生活困难重点优抚对象和困难残疾人。每到一处,操龙灿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同时,叮嘱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困难群众在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着力改善民生,确保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春节。
  为关爱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操龙灿专程看望了89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钱立富、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人物代表洪仁安、安徽省防汛救灾先进个人胡源,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操龙灿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抗疫精神和抗洪精神,从中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继续加压奋进、苦干实干,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