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督导疫情防控和调研企业留工稳产工作

时间: 2021-02-04 08:18
  2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企业留工稳产工作。他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认真细致做好不停产企业服务保障,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在国立大药房汇景南苑小区门店,操龙灿重点检查了购买“一退两抗”药品人员信息登记报告制度落实情况。他指出,要采取严格、精准、周密措施,切实发挥零售药店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在汇景南苑小区,操龙灿认真检查门禁管理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措施,扎实做好春节返乡人员信息登记和日常健康监测,确保小区居民健康安全。在市老年公寓,操龙灿反复叮嘱要切实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严格做好入院物资管控和消毒,注重疏解焦虑紧张情绪,确保老人们身体健康、心情舒畅。
  火车站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操龙灿先后来到出入站口、检测点、留观室等处,看望慰问站场工作人员,仔细查看安康码核验、体温检测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精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在明坤电子科技、华宇电子科技公司等企业,操龙灿详细了解外地务工人员留返、春节生产安排等情况。他强调,要积极引导外地员工就地过年,提前谋划连续生产,科学安排春节用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稳产保供。要全力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及时兑现各类涉企政策,帮助春节正常运行的企业稳岗增产增效。要细化完善企业疫情防控方案措施,确保企业生产有序、员工健康安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