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操龙灿主持

时间: 2021-02-05 08:10
  2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省“两会”精神,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推动各项重点任务清单化、责任化落实。要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抓牢抓实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创造性破解要素瓶颈,全力争取更多项目列入上位规划,持续推动项目引进落地。要实化细化重点工作任务,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统筹推进工业、投资、农业等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妥善安排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年。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科学精准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妥善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和社会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认真做好春节市场保供稳价工作,保障“菜篮子”产品供应,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质量可靠、物价稳定。要深入推进“春风送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开展春节期间不停产企业、不停工项目调研慰问,以“抢、干、拼”的状态推动省、市“两会”精神落地见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