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督导检查春节保障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 2021-02-10 07:52
  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在主城区督导检查公共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祝福。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检查。
  操龙灿一行先后来到市电信、移动、联通公司,详细了解通信服务保障情况,对通信运营商过去一年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勉励大家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通过人流大数据分析助力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积极配合公安部门打击网络欺诈等违法行为,利用5G等新技术加快培育便民智能场景应用,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在市人民医院和疾控中心,操龙灿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春节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春节期间人员流动加大,医院和疾控中心作为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配齐配足人员、设备和应急医疗物资,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和保障市民正常就诊需求各项工作,构筑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坚固防线。
  公交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展示池州形象的窗口。操龙灿一行来到市公交公司,实地检查春运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推进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创建,不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全力保障春运安全畅通,让广大群众放心便捷出行。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