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切实强化底线思维 加快推动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改到位改彻底

坚决扛起政治责任 切实强化底线思维
加快推动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改到位改彻底

时间: 2021-03-09 08:37

  3月8日下午,市长操龙灿赴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督导生态环境和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重要论述,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切实强化底线思维,以严实举措、严实作风,加快推动环境问题和安全隐患改到位改彻底。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督导。
  在绿地城五期项目现场,操龙灿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要求,坚决防止施工扬尘污染,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精细化管理,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应急演练和应急值守工作,提高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操龙灿详细了解问题整改进展情况,现场督促指导完善整改措施。他强调,要发挥第三方专业机构作用,采取建管一体化方式,提高污水收集处理效率,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在安徽铜冠有色金属(池州)公司九华冶炼厂,操龙灿详细询问企业工艺流程等情况,要求企业加大污染治理设备投入,确保废水、废气等稳定达标排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操龙灿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认真开展各类环保、安全生产反馈问题全面“回头看”,深入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发现问题实行清单制管理、对账销号。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三同时”制度,围绕环保、安全、节能等领域加强技术改造,不断增强园区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从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领域暴露出的问题中,严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严实作风保障工作落实。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何鸿飞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