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操龙灿在池州市产业强市重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精力再聚焦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奋力实现“十四五”产业强市良好开局

精力再聚焦 措施再精准 责任再压实
奋力实现“十四五”产业强市良好开局

时间: 2021-03-25 08:43

  3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主持召开池州市产业强市重点工作调度会,调度推进产业强市年度重点任务落实。副市长孙革新,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出席会议。

  操龙灿指出,今年以来,池州市经济运行延续稳中向好态势,产业强市重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但与加快赶超跨越的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池州市产业强市推进大会重点任务清单,做到精力再聚焦、措施再精准、责任再压实,奋力实现“十四五”产业强市良好开局。

  操龙灿强调,要始终保持“抢、干、拼”状态,加快产业集群建链、园区改革创新、重大项目建设、重点企业培育等清单任务落实,推动重点工作提质提速、关键领域加快破题。要强化项目意识,解放思想谋划项目,借助专业机构编制项目,主动对接争取更多项目列入上位规划和项目库,用好商会、学会、协会平台招引项目,加快在手项目投资进度,不断夯实产业强市项目基石。要统筹发展和安全,结合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加快推进减煤攻坚、企业技改升级、“僵尸企业”处置等工作,不断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操龙灿强调,要强化产业思维,提升视野站位,加强政策研究,坚持制造业集群建链、用经济观念抓文旅康养、用工业理念抓农业,不断增强产业强市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和精准性。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常态化调度,及时总结宣传经验成效,营造产业强市浓厚氛围。要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强劲动力,引领推动产业强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