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与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召开工作座谈会

操龙灿陈俊出席

时间: 2021-04-02 09:11

  3月31日,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会见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俊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操龙灿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俊一行来池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池州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池州市位于五大省会都市圈辐射交汇地,是华东与华中通道的链接城市,正大力推进产业强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等城市,去年以来多项发展指标增速快于全省,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与交通银行合作前景广阔。希望省交行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运营机制灵活、融资效率较高等优势,聚焦池州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城镇体系、现代基础设施体系等领域,在信贷投放、直接融资、基金设立等方面谋划更多合作事项、给予更多政策支持,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广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陈俊介绍了交通银行的发展路径与改革历程。他表示,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积极支持池州“十四五”跨越赶超发展,主动服务池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创新政银企合作方式,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推动金融创新产品在池州先行先试,加快普惠金融更多惠及池州小微企业和居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