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李建中来池督导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工作

刘定明操龙灿参加

时间: 2021-04-15 08:29

  4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李建中来池州市督导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深做实长三角一体化“五个区块链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等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定明、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许敬随同调研。市领导操龙灿、张勇、孙革新、马家利,一级巡视员、市委政法委书记刘礼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康,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郭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建中听取了池州市相关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池州市委、市政府始终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重要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等五项工作,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成效好。

  李建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人民、实践和历史检验。要坚决把中央及省交办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市级领导包保整改责任,压紧压实各级“点对点”“长对长”整改责任链。要聚焦“减污降碳”总要求,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快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努力为中部地区实现绿色崛起、长三角地区绿色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贡献。要紧扣“五个区块链接”,全面对标学习,强化“双招双引”,使池州的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更好地嵌入长三角产业发展一体化。要坚持问题导向、民意导向、目标导向,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坚决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操龙灿表示,池州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深做实长三角一体化“五个区块链接”,不断强化节能环保产业“双招双引”,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池州篇章。

  在池期间,督导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市公安局高速交警一大队以及得奇环保、弘峰化工等企业,现场督导了舜盛新材料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