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牢记职责使命 当好“施工队长” 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牢记职责使命 当好“施工队长”
奋力推动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访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浩东

时间: 2021-04-30 09:21

  4月29日上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朱浩东同志为市人民政府市长。会后,新当选的朱浩东市长欣然接受媒体采访。

  朱浩东首先对全体人大代表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接过市长‘接力棒’,我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他说,将在以方正书记为班长的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惠民生,以池州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回报组织的培养、回报池州人民的期待。

  朱浩东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苦、担难、担重、担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将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位。

  朱浩东表示,池州当前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等重大战略叠加,各项重大基础设施和园区建设全面展开,区位、交通、平台、生态优势彰显,具备了加快发展的各项条件。将紧扣“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目标,带领政府一班人,在市委领导下,当好“施工队长”,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努力将“十四五”规划的产业、项目、民生、生态、安全等各项工作一件一件抓好落实。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增进民生福祉是我们最大的政绩。”朱浩东说,将在工作中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民利,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努力打造清正、廉洁、高效、诚信、法治政府,营造池州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和政协民主监督,主动接受社会和舆论监督,使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朱浩东最后说,相信有市委的坚强领导、有池州人民的协力奋进,“生态环境优美的绿色池州、产业结构优化的创新池州、群众生活优越的幸福池州”的目标一定能够早日实现。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