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高考考点巡考时强调

做实做细服务保障 确保高考平安有序

时间: 2021-06-08 09:17

  6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主城区部分高考考点巡考,查看考点秩序、考试保障等工作,看望慰问值勤公安民警及考务工作人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考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公正、平稳有序。副市长贾瑄,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朱浩东首先来到市考务指挥中心,通过监控系统查看了池州市高考考点及部分考场实时场景,对考务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切实加强人文关怀,把每位考生当作自己孩子来看待,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应试环境。在市第一中学,朱浩东详细了解考务组织、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叮嘱考点负责同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完善应急预案,精心组织考务,确保实现“平安高考”。

  朱浩东在巡考中强调,高考关系学子前途,关系千家万户。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严守安全底线、疫防底线、纪律底线、保密底线,全面加强考务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决防范考试舞弊行为,全力守护高考公平公正,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