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率队赴上海对接重大项目和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 2021-07-12 08:31

  7月8日至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率队赴上海对接宝镁轻合金等项目,开展“双招双引”工作,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加快落地。副市长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和青阳县、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为加快推进宝镁轻合金项目,朱浩东专程走访中国宝武集团,与宝武集团党委常委魏尧进行深入交流。朱浩东指出,宝镁轻合金项目是新兴产业重大项目,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希望政企双方瞄准目标、坚定信心,合力推动项目加快审批、顺利实施,同步谋划建设新材料研究院所,积极推进关键环节、关键领域智能制造,攻坚突破事关产业链安全的“卡脖子”技术,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贡献。魏尧表示,将按照双方合作协议约定,着力破解要素制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上海国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朱浩东与公司总经理周道洪进行座谈交流。朱浩东指出,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的深入推进,池州将迎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难得窗口期,期盼各类投资机构对接合作,需要更多资本力量给予支持。希望双方深化全方位洽谈对接,谋划推进设立投资基金、对接资本市场、引入产业项目等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池州国资改革、项目建设、企业成长和“双招双引”注入强有力“资本力量”。国盛公司表示,将发挥企业优势,认真研究谋划与池州市的务实合作,全力服务池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