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贵池十八索省级自然保护区督导调研时强调

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坚定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切实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时间: 2021-07-13 08:40

  7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贵池十八索省级自然保护区,实地督导调研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现场办公推动有关问题解决。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扎实的作风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努力将自然保护区打造成绿色生态保护样板。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朱浩东实地察看了十八索湖面以及双丰圩、庆丰圩、跃进圩等处,认真听取贵池区关于自然保护地生态环境保护情况汇报,调度推进具体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工作。他指出,十八索省级自然保护区地理位置独特,生态功能重要。要坚决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迅速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十八索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和生态环境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坚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

  朱浩东强调,要科学精准制定整改方案,拿出务实过硬整改措施,确保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快自然保护区规划修编,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不折不扣落实管控要求,同步推进乡村污水处理和管网改造,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可持续发展留足空间。要坚持当下改与谋长远相结合,积极做好生态文明领域水利、林业等项目谋划、储备和申报工作,做到整改一轮、提升一轮,切实巩固问题整改成效。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