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召开第62次常务会议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07-20 08:14

  7月19日上午,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听取全市自然保护地保护管理、推进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等情况汇报,讨论《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等。

  会议指出,我市自然保护地类别全、数量多、面积大,保护管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保护好自然保护地,切实维护生态安全。要打好生态环保主动仗,结合推行环境专项监督长制,开展自然保护地非法开发活动摸排整治,从严抓好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加强规划管控,对标先进地区,提高工作标杆,科学统筹耕地、自然保护地、风景名胜区等规划,确保符合政策要求、体现池州特色,引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加强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是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增强机遇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攻坚克难的干劲,全面贯彻落实有关政策措施,加快完善具体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切实抓好开发区“九件事”,加快推动我市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果。

  会议强调,社会救助是守底线、保民生的重要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人民情怀,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要抓好任务落实,细化工作举措,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扣。要完善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最低社会保障、专项社会救助等制度,进一步下放权限、缩短时间、方便群众,加强资金监管,确保公平公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陆寒芳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