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会商调度视频会上强调

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

时间: 2021-07-26 08:20

  7月25日晚,市长、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朱浩东主持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会商调度视频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和全省会商调度视频会精神,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对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在听取市气象局、市防办等有关情况汇报后,朱浩东指出,这次台风时间长、强度大、影响面积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认清此次台风防御工作的严峻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把问题想得更全面一点、把风险想得更深入一点、把情况想得更困难一点,做好最坏打算和最充足准备,坚决打赢防御台风“烟花”这场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朱浩东强调,要坚持宁可防过、不可漏防,同步推进“防雨、防风、防雷电”,严格落实“六防”“五停止”措施,围绕城乡危房、高空建筑物、矿山、地质灾害点、水库、景区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采取万全措施,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经营、不安全不留人。要深入排查隐患,加强预报预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落实抢险救援力量和应急物资装备,及时转移高风险区域群众,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确保不发生重大险情。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防台风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防御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邓柱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