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上半年池州市经济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锚定赶超目标 科学精准施策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锚定赶超目标 科学精准施策
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07-27 09:19

  7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副市长贾瑄、孙革新、刘会秋,二级巡视员吴庆华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会议。

  朱浩东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保持良好势头,主要指标增速位居全省第一方阵,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但同时,总量偏小、结构不优的矛盾没有根本改变,必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锚定“增速居前列、人均争上游”目标,抢抓战略机遇,科学精准施策,加快跨越赶超,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质的稳步提升和结构的不断优化。

  朱浩东强调,要坚持抓经济首先要抓投资,用好“123”稳投资、重大项目专班调度等机制,推深做实开发区“九件事”,扎实开展抓签约促开工、抓在建促投产两项行动,大力发展电子信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坚定不移扩大高质量有效投资。要把培育“四上”企业作为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积极扶持小微企业入规升级,大力支持“四上”企业壮大规模,梯度培育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要抓好政策落地,精准实施“四送一服”,主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服务,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深入剖析短板弱项,加强精准研判、精准施策、精准调度,以严实作风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经济形势分析会后,市政府专题研究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朱浩东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警惕,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池人员排查管理,持续做好“两站一场”、发热门诊、冷链物流、景区、超市等重点场所和环节管控,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加快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许楠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