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市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提升发展标杆 鼓足工作干劲 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提升发展标杆 鼓足工作干劲
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时间: 2021-07-30 08:31

  7月29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通报2020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杰华主持会议,副市长贾瑄、孙革新、方能斌、马家利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出席会议。

  朱浩东指出,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既是“指挥棒”,也是工作标杆。各地各部门要研深吃透指标体系,深入分析弱项差距,采取有效措施巩固优势、补齐短板,推动政府系统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争先进位。

  朱浩东强调,要全力抓项目促投资、抓园区促产业,加快东部产业新城建设步伐,延续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势头,共同开启振兴池州的美好愿景。要打好生态环境保护主动仗,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扎实做好文明创建、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等重点任务,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

  朱浩东强调,要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提升发展标杆,鼓足工作干劲,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要加快建设廉洁高效法治政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全面提升执行力,深入推进依法行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将学党史、悟思想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用心用力用情尽职履责,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兼顾左右、做好结合文章,实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机统一,奋发有为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