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九华山机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筑牢人民健康安全屏障

时间: 2021-08-03 09:11

  8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九华山机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警惕、全力以赴、不惜代价,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维护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朱浩东来到机场旅客进出站口、值机区、安检区、登机口等重点防控部位,仔细察看各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机场是“外防输入”的主战场,要进一步优化旅客通道设置,全面应用大数据行程码,立即增加留观场所配置,配齐配足疫情防控设施设备,教育引导员工做好全时段全过程自我管理和防护,排除隐患、堵塞漏洞,切实阻断疫情输入渠道。

  朱浩东强调,九华山机场分公司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困难想得更充分、把管理抓得更到位,算好政治账、民生账、健康账,绝不能因图省事、省钱、省力而出现防控疏漏。要通过“轮检”等方式增加检测频次,做实进出旅客测温排查、机场区域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风险岗位人员防控不漏一人、不漏一处。要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突出常态化、具体化、果断化,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出行环境。

  调研中,朱浩东还察看了九华山机场二期改扩建项目,强调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加强项目深度论证,科学优化设计方案,确保将项目建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