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赴石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

示范引领打造特色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时间: 2021-08-20 08:17

  8月18日至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石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决策部署,坚持示范引领、打造特色,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先后参加调研。

  在石台县矶滩乡天方产业园,朱浩东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强调要紧盯市场需求,抢抓产业结构重塑机遇,在产品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做文章。要强化龙头企业担当,加快做大做强,积极对接资本市场,争取早日上市,走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在仙寓镇大山村,朱浩东对大山村旅游综合整治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严把消防、疫情防控关口,严防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确保游客安全,提升消费体验。要按照“控量提质”、“只做减法、不做加法”要求,强化规划管控,严禁新增违法建设,坚决把好山好水保护好,切实把富民产业发展好,着力打造产业强、生态美、乡风好、治理优、百姓富的新阶段幸福新农村。

  调研中,朱浩东还深入仁里镇城东安置房建设现场,边走边看、边听边问,详细了解工程进度、规划设计、设施配套等情况。他强调,要按照“精良产业、精深文化、精美城市、精细作风”要求,坚持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实处用力,保留文化底蕴,按质按量完成安置房工程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县城,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刘进 姜雪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