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08-24 08:38

  8月23日下午,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讨论《贯彻落实支持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若干政策措施实施方案》,审议《池州市无偿献血管理办法》等。

  会议指出,值习近平总书记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重温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抢抓机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三地一区”的决策部署,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聚焦产业、加快发展,以省际产业合作园区建设为突破口,全面推进八大新兴产业“双招双引”,加快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要对标提升、改革创新,对标学习沪苏浙思维理念、方法路径、作风效能、体制机制,不断提高改革创新能力。

  会议强调,无偿献血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对于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促进作用。要提升管理水平,加强采血、供血、献血、用血全过程管理,确保过程安全、血液安全。要完善供应保障机制,建立血液供应预警、血液调剂等机制,严厉打击非法采集血液行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要建立健全表彰奖励机制,强化典型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形成“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风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