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率队赴浙江考察学习和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时间: 2021-08-30 10:50

  8月25日至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率队赴浙江省杭州市、绍兴市、舟山市等地,考察学习装配式建筑基地建设、绿色矿山创建等领域经验做法和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强,副市长方能斌,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及贵池区、青阳县、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朱浩东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志宏进行深入交流。朱浩东指出,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是“两山”理念的忠实践行者、先行者,也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希望双方在池州东部产业新城建设、矿产资源综合开发、装配式建筑基地、设立产业投资基金等领域找准突破口,开展深层次战略合作。俞志宏表示,将全面发挥集团优势,认真研究谋划与池州市的务实合作,助力池州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城投建筑工业化制造有限公司是由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与地方政府合作,创立的集设计、施工、装配、生产、养护为一体的装配式建筑生产企业。朱浩东在详细了解公司生产、运营模式后表示,池州市在政策机遇、资源要素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希望能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深入合作,带动市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高标准打造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

  在参观浙江交通资源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大皇山矿区、砂石骨料研究所、安全教育中心后,朱浩东表示,企业旗下矿区在开采方式、加工工艺、安全环保、质量控制和科技赋能等领域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池州矿山企业要全面对标、整改提升,也欢迎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来池考察调研,积极谋划合作项目,共同推进矿业经济绿色转型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