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09-01 08:33

  8月3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政府下一步工作。市政府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朱浩东、孙革新、马家利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政府工作的全过程和各领域,坚持深入学、反复学、跟进学、长期学,自觉从中学立场、学观点、学路径、学方法,突出抓好学习转化,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开展好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聚力推动八大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扎实推进抓签约促开工、抓在建促投产“两项行动”,以高质量投资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协同推进开放、改革、创新,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全面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更大市场空间优化配置资源。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实事,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稳妥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政府系统治理能力和水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