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第二期高质量发展局长讲堂举办

朱浩东出席

时间: 2021-09-03 08:44

  9月2日上午,市政府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办第二期高质量发展局长讲堂。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会议,副市长孙革新主持会议,副市长方能斌、马家利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思路,精心用心谋划项目,用力用情争取项目,滚动接续实施项目,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要聚焦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坚持顶层推动、整合资源、政策带动,推动文旅融合理念持续深化、业态不断创新、发展形成合力,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要坚持以财辅政,扎实做好“生财、聚财、理财、用财”四篇文章,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法知法,坚持以法治思维规范行政行为,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高效运行。要聚焦依法用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聚焦守法护法,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第二期讲堂上,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解读了新修订的《行政处罚法》,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点评。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