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

发挥交通“先行官”作用 以需求为导向服务发展和民生

时间: 2021-09-08 08:34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贵池区、青阳县调研督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交通运输规划汇报会。他强调,要坚持交通先行,以需求为导向,加快构建集高铁、高速、水运、航空于一体的现代综合交通网络,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民生改善。副市长孙革新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调研。当天上午,朱浩东先后深入G318南陵界至青阳段二期工程、G318池州至殷汇改建工程、S225齐山至万罗山公路改建工程等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总体规划和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在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朱浩东听取了《池州市“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规划》《池州港总体规划》编制情况汇报,会商研究规划编制有关具体问题。他指出,要明晰池州交通建设在全国、长三角及全省整体格局中的目标定位,深入谋划好“十四五”整体交通规划,努力将“规划图”变成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

  朱浩东强调,要树立“说了算、定了干”的意识,按照先近后远原则,加快在建项目工程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建成。要进一步想透说清干实,围绕发展需要、民生需求谋划论证项目先后次序、建设标准、功能定位、融资方案,积极争取列入国家和省规划盘子。要强化改革创新意识,运用市场逻辑、资本力量破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难题,形成良性的投入产出平衡机制。要严守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底线红线,聚焦山区道路运输、危化品运输等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交通领域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提升道路运输绿色发展、安全发展水平。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