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朱浩东作辅导报告

时间: 2021-09-23 08:46

  9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池州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出席开班式,并围绕“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池州高质量发展”主题,为学员作党课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兴江,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出席,全市第二十八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第十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参加。

  朱浩东在报告中指出,要从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任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等方面,深刻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义,突出守好安全、环保、节能等底线红线,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朱浩东强调,要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准确把握区位交通、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园区平台等优势,全面审视总量较小、产业结构偏重、市场化程度不高等不足,积极抢抓重大战略叠加、产业技术变革、全面绿色转型等机遇,主动应对区域竞争、要素制约、风险隐患等挑战。

  朱浩东强调,要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吃透上情、摸清下情、兼顾左右、做好结合文章,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责任工作目标化、目标工作结果化,善于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谋事干事,最大限度汇集高人、培养能人、凝聚众人。要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池州路径,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打造长三角后花园,大力发展八大新兴产业,推动东部产业新城建设,加快矿业经济绿色转型,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坚决防范各类“灰犀牛”事件。

  朱浩东要求,广大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怀梦想、珍惜舞台、建设家园,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石泽丰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