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调研督导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科学研判 协同作战 确保全市交通运行安全平稳有序

时间: 2021-09-30 08:04

  9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市交通指挥中心调研督导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公安交警。他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研判、协同作战,严密落实国庆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各项措施,确保全市交通运行安全平稳有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家利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

  朱浩东通过交通指挥平台查看了高速出入口、旅游景区、事故多发路段等重点部位实时路况,详细了解假期道路安全保障措施、交通隐患排查整改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总结往年节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和做法,充分利用监控平台和指挥调度系统,加强交通流量分析研判,强化对车流、客流集中的高速公路、国省道、旅游线路、景区道路的交通疏导和巡逻管控,切实做到及时预警、及时调度、及时处置。

  朱浩东强调,要针对国庆假期群众出行意愿强烈、假期首尾客流高峰等实际,及时发送疫情防控、交通流量数据、旅游景区动态等提示信息,最大限度减少拥堵,力保通行顺畅。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加强对旅游大巴、农村客运车辆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和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超载、疲劳驾驶等行为,从源头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辛苦指数”换来群众“安全指数”、“幸福指数”,确保国庆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