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召开

朱浩东主持

时间: 2021-10-13 09:13

  10月12日下午,市长朱浩东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8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讨论《池州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关于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以中国(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为先导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改革开放新高地的意见>的实施方案》,审议《池州市服务业“增总量、提质量、缩差距”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21-2023年)》《池州市推进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十四五”发展规划》等。

  会议指出,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必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节能减排减污整改百日攻坚行动,落实“两责两单两督”要求,按质按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完善工作机制,建立健全问题排查、整改、调度、销号机制,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

  会议强调,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对于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向价值链高端发展、建设现代化“三优池州”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快补齐短板,发挥政策效用,突出发展文旅、商贸流通等重点产业,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要群策群力培育限上企业,推进更多市场主体入规纳统,客观真实反映高质量发展成果。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新高地是我省打造“三地一区”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树立开放意识,用好区位、产业优势,以开放倒逼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争创安徽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要研深吃透安徽自贸试验区政策,清单化推进重大事项、重大平台载体、重大项目,聚力抓好中韩产业园等开放平台建设,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

  会议强调,工业化是迈向现代化不可逾越的重要阶段。要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把牢八大新兴产业主攻方向,抢占工业互联网关键赛道,突出项目支撑,守好红线底线,推动工业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