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朱浩东在池州高新区西部园区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动园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1-10-19 08:39

  10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深入池州高新区西部园区调研园区规划建设、港口码头运营、重点企业发展、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市委常委、贵池区委书记马胜利及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参加调研。

  在安徽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专用码头和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牛头山码头,朱浩东详细了解码头管理、产品销售、物流发展等情况,要求生产企业按照能耗“双控”要求,加快技术创新和改造升级,大力培育港口物流产业,推动产业价值链向中高端迈进。

  在西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朱浩东边走边看,与生产线技术工人亲切交谈,勉励企业要抢抓市场机遇,加强技术研发攻关,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占有率,守好安全环保红线底线,持续做大做强。在中电建池州长智建工和安徽铭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朱浩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要立足自身实际,有效对接外部优质资源,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打造高端装配式建筑品牌。

  朱浩东强调,池州高新区要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紧紧围绕“双碳”目标,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科学做好整体规划、能源管理和能耗统筹等工作,全面落实节能减排各项措施,大力发展低碳循环经济。要聚焦“两装两新”主导产业,加快培育和引进龙头企业,进一步释放聚集效应,为实现“千亿园区”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强化环境污染治理,不断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朱浩东还实地察看了G318秋浦河大桥至G3W德上高速池州西安全提升工程。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韩磊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