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池州政务 > 市长

市政府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会

朱浩东林长军出席

时间: 2021-10-20 08:38

  10月19日,市政府与中信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会,就开展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长军,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副行长刘训海,市政府秘书长盛国星等出席。

  朱浩东首先对林长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池州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平台丰富,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新兴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东部产业新城起步建设,当前正加快打造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示范区,迫切需要资本力量及时介入、提供支持。希望中信银行发挥集团公司全牌照优势,在重点产业培育、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咨询服务等方面与池州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林长军在详细介绍中信银行合肥分行的业务板块和特色优势后表示,对池州未来发展充满期待、充满信心,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源优势,主动对接池州需求,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加大基础设施、债券发行、普惠金融等领域金融支持力度,助力池州高质量发展。

来源: 池州日报  作者: 何霞 编辑:王依阳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